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我們不是孤單的!

今天一口氣把之前在「親子王國」Baby Kingdom的特殊教育討論區內有關小兒子停藥的文章,搬了來這網誌內。

在網誌內整理和發佈文章,對自己、對讀者而言,都會較有系統和方便一點。我還會繼續在「親子王國」的特殊教育討論區與家長們交流,也會在這裡分享:

1. 分享有關ADHD的最新或有用的資訊;

2. 整理實用的ADHD網站、參考書目和討論區的名單,以方便大家參考;

3. 上載自己與兒女們設計的「工作清單」(To-do-list) 及繼續分享育養過動兒女的經歷等。


在此要多謝在網上認識的阿丹媽媽 (家有過動兒ADHD in Chinese網站的站長) ,她的兒子阿丹也有ADHD學習困難,但現在他的身、心、也發展得很健全!是她啟發了我,要把養育過動兒的經驗,無論是成功的或失敗的,也與人分享,讓其他育養過動兒的家長也可以參考,並且知道我們並不是孤單的,育養過動兒其實也是很蒙福的工作!

最近一句聖經金句常在我的腦中出現:凡你手所當作的事,要盡力去作。」(傳道書九:10)

願共勉之!

Am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